忙来猫扑

微博 米画师同ID 忙来猫扑

吾名红叶,是绝美的女鬼。
黑晴明大人赐予我的泼墨青丝,凝胶肌肤——是恩赐也是诅咒。撕裂了嘴角,我吞咽着腐朽的尸体,咀嚼着无味的枯骨,厌恶着阻挠我的恶臭酒鬼,把死亡化为养分,将爱慕化为枷锁。

锁住了晴明大人,也锁住了我。

如今,平安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人与妖具是草木皆兵,为活下去而苦苦挣扎。想想自己那些往事与执念,引人发笑而已。也有一句对不起想要告诉那个酒鬼。

所以我放手了,放下了。

卸下繁冗的发饰,用金丝缝合嘴角,换上大家闺秀的衣服。我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友情。我知道一旦停止吞咽,这红叶也即将枯萎化作尘土。但是爱情不正也如此吗?如果没有欢笑与泪流的追逐,也不会有最后绽放于秋季的灿烂红叶。呵呵,身为红叶,却不解红叶。

吾名红叶,只是红叶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